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19

19

接近十一点的时候,叶秋敲响了1716的门。

 

王杰希应一声,就去开门。

 

门开了,叶秋原本蔫蔫儿的立在那儿,却立时就动了手把王杰希往怀里扯着,一张嘴就带着点儿欢畅的劲儿:‘大眼儿,想我了没?’他啵儿的一嘴亲在大眼儿的侧脸。

 

王杰希不说话,他反手也搂住夜修后腰,就静静地和叶修抱着,就靠在他怀里,他吸着气,伴随着久违的二手烟的味道,让自己再次被这人的气息包围。

 

‘呦,这么老实啊?’叶秋笑了,他略往后一撞就把门关上了,手上也不闲着,抱起王杰希就往屋内走去。

 

王杰希被叶秋一个轻推,就倒在了大床上。他顺着床往后挪了一挪。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叶秋,嘴里一句话也不说。

 

‘啧啧啧,王队今天这么色情?看来你是想我想得狠了。’叶秋笑模笑样的向他扑来。

 

王杰希顺势伸出双手绕住叶秋的脑袋,他使劲儿把叶秋往自己怀里拽,胡乱的亲了上去,毫无章法。纠缠之间,他手忙脚乱的掀着叶秋的T恤,着急忙慌的亲着叶秋的身体。

 

‘呵呵,这么上火啊?你等我洗个澡啊。’叶秋笑吟吟的说着,摸着王杰希的头顶。

 

王杰希嘴里一边呜噜着亲着,一边摇着头,他已经亲到叶秋的裤腰了。

 

‘行行行,老王不嫌弃就行,我今儿就任由大眼儿发落了。’叶秋说着,身体就完全卸了力,直栽下去就往床上一躺,成个大字。

 

王杰希已经扒了他的裤子,眼中半含着水光,伏着身在他要害处低下头去出力了。

 

他们早就过了小别胜新婚的阶段,今天这王杰希是吃了什么药了?叶秋快乐的想着:哪买的啊,还可以再来一些。他舒适的叹着口气,此时王杰希难得的粗鲁直白简单放荡让他的身心具是非常惬意舒爽。

 

‘老王你轻着点儿。’叶秋手上抚摸着王杰希的脑袋,却明明是在鼓励。他心里十分得劲儿的叹息着,这功夫下的,这是要命呢?!他微微往上顶着自己的身子,配合着王杰希的节奏。

 

王杰希就是在要他的命,要他的命根子。

 

王杰希疯了,他是想说分手的,他原是想着叶秋一来,他就要厚着脸皮地对叶秋甩个冷脸子,和他说自己要分手了,异地受不了了,已经出轨了,给你戴绿帽子,分手吧,我是个烂人,我配不上你,我不行了,我不要再和你在一起了!你走吧,我对不起你…

 

他是想说分手的,可是他一句话都没说出来,他连灯都来不及关,现在好了,他已经跪在叶秋的胯间咬着叶秋的命根子泪流满面的了,自己却连一件衣服也不敢脱。是不是只要关了灯,其实他还是有机会的?王杰希呜咽着,嘴上的功夫也做的不太好了。

 

他本来是想着,叶秋如果不信他,不肯分手的话,他就在这大光明的屋子把衣服一件件脱光,给叶秋看,给他看看这身上全都是印子,那他就该懂了,自己说的都是真的。

 

王杰希疯了,他无声的哭着把头埋在叶秋小腹上,这无声的哭泣不知道是牵动了他的哪根神经,连带着让他的身体都轻微地抽搐起来。

 

叶秋手脚并用地把王杰希从他的身下捞上来,他把王杰希搂抱着压在在自己身上,一双眼睛正对上王杰希在他上方流泪不止的脸。

 

‘我没洗澡,熏着你了?’叶秋低声问着,说笑话一样的哄着人,其实他早上洗了,但他知道事情不对,可他还是不知道到底是哪儿不对了。

 

王杰希摇头,不说话。

 

‘……’叶秋也不说话了,他抱着王杰希,感受到对方的抽搐,有传染力一样,他的心也开始同频的抽搐。

 

叶秋静默,他慢慢地抚摸着王杰希的后背。

 

哭泣与抽搐慢慢的缓和下来,这时,王杰希说话了:‘叶秋,我们分手吧。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