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30

30

叶修甩出了这么一串名字,可接他话的却不是王杰希,而是叶秋,这终于让他不得不留意一下叶秋在这间屋子里的存在了。他微转了头,一双眼就对上了叶秋。叶秋肯定是知道了什么,他是怎么知道的?

 

叶秋从脚边的坑里翻出他的文件包。他拿出一叠材料。这些本来是他为今天准备好的炸雷,没想到,又被他哥给抢先了。

 

‘我找人查了杰希近一年的开房记录,尤其是,对比了上半年和下半年的变化,就把这几个人划了出来。’叶秋说着,一边把材料推向他哥那边儿,一边又拿出几张十分模糊不清的照片。‘还有这里,是前些天我找的侦探在广州的一个园子拍到的照片。’

 

叶修没管那堆酒店开房的记录和对比。他接了那几张照片,仔细看着。

 

长焦镜头远距离拍到的,房子里完全没有拉严实的帘子后面,影影绰绰四五个人,两三个没穿衣服的,还有两个披个袍子。他辨认着哪个是王杰希,觉得有一个的身形很像,但还是不能完全辨出来,图形太模糊,灯光也太暗。他又往下翻着,最底下的两张照片比较清晰,但内容就只是喻文州驾着车,昏暗的车窗后面,是坐在后座的黄少天和王杰希,车从一个园子里驶出来。

 

‘黄金罪恶。’叶修带着嘲笑念出了园子的名字。

 

‘全部就这些照片吗?’他问叶秋。眼睛里看不出更多情绪。

 

‘都在这儿了。’叶秋回他。

兄弟两个你一言我一语的,完全无视了王杰希的存在。

 

‘底片儿呢?’叶修继续问。

 

‘在这儿。’叶秋从包里翻出来。

 

‘呦,还不是电子版的啊?真念旧!’叶修接了,‘别的就没查吗?’

 

‘黑进去查了他们的网络,基本就是在上网,玩游戏。’叶秋补充着,‘别的硬件什么的,就没查了,毕竟没进到房子里去。’

 

‘你找的人靠谱吗?’叶修追问。

 

‘靠谱。’叶秋知道他哥在问什么。

 

‘那你还打算怎么着?还要接着查吗?’叶修继续问。

 

‘没什么打算啊,都在这儿了,也没什么可查的了。’叶秋说完了。

 

‘嗯,不用再查了。’叶修补充:‘再查下去,你把联盟的天都要捅破了。’

 

‘啧,我这不是都交待给你了嘛。’叶秋冤屈。他压根儿就没想要参合到这么多,他本意只是想好好查一查他自己莫名其妙的周末伴侣而已。

 

‘行了,你把你那边都收拾利索了。我就当没有你这回事儿。’叶修结束和叶秋的对话,又转头看向王杰希。

 

‘什么没我事儿啊?今天可是我带男朋友见家长啊。’叶秋气不过。

 

‘你挖我墙角的事儿呗。’叶修白了叶秋一眼,‘再说了,这是你男朋友吗?’叶修不再理叶秋的垂死挣扎,他嘴上问着叶秋,眼神却是在问王杰希。

 

此时,叶秋也愣了一下神,他转头看着身侧的王杰希。这人到现在还没说过一句话。

 

叶秋问:‘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像你这么查别人的老底儿,鬼才愿意和你交往。’叶修插了句话。

 

叶秋不管,他继续盯着王杰希,等他回复自己。

 

其实,从他哥一进了这屋,他看到王杰希的样子,他就知道自己没戏了。只是,他还是要问一下,至少要问一下。

 

‘我和你哥交往过。’王杰希垂着眼,回答他。

 

‘我知道,我不介意的。’叶秋说,他真不介意。

 

‘我只想和你哥交往。’王杰希原本微低着头,说完又抬了头,他盯着叶修。

 

‘哦,那…祝你幸福。’叶秋说完,站起身,拎了他的空包。下了台阶,穿了鞋,就拉着门,走了出去。关门的时候说了一句:‘慢慢吃,账我结过了。’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