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46

46

开完新队发布会的兴欣众人并没有直接回杭州,他们被楼冠宇邀请去了义斩,又耗了几日才回去。此时节奏加快的季后赛正式开打,叶修新建的战队有一堆大小事要忙,又是去嘉世挖人,又是招商找赞助…

 

季后赛四强决出来的时候,霸图,轮回,呼啸,微草,王杰希也是忙到无暇旁顾。

 

晚上,叶修在QQ上点开了黄少天的头像。

 

君莫笑:‘听说你退出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在说什么,退出什么了我?你当人人都是你啊?说退役就退役,说回来就回来?还有没有一点儿讲究了?我退出什么了我?’

 

君莫笑:‘呵呵,你自己说说你退出了什么?’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你哪儿听来的???你怎么会知道的?谁和你说的?你加入了!?谁拉你进去的?不对啊,就算你进去了,也不应该知道我的事儿啊!你说,是不是有叛徒?!!!是谁是谁是谁?!!!’

 

君莫笑:‘你冷静一点儿。我没加入。我就问你件事儿。’

 

夜雨声烦:‘你要问什么?你就是问我我也不会说的。不是有叛徒吗,你去问叛徒啊。再说了,我都已经退出了。前尘往事,全都与我无关!!!’

 

君莫笑:‘与你无关?!呵,那你告诉说,王杰希是怎么加入的?’

 

夜雨声烦:‘……’

 

君莫笑:‘说话!’

 

夜雨声烦:‘这个嘛…确实也不能完全说是与我无关…’

 

君莫笑:‘说人话!’

 

夜雨声烦:‘老叶你们不是早就分手了吗?现在你跳出来问我这个?!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你告诉我,是哪个叛徒?我要去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君莫笑:‘你别胡搅蛮缠啊,快说吧,王杰希加入是怎么一回事?’

 

夜雨声烦:‘……好吧,这个要从我和队长找老王一块儿吃饭说起,那都是第八赛季的事儿了…….’

 

黄少天和叶修就此事便开始说来话长起来了。

 

 

 

第九赛季,轮回卫冕成功,周泽楷炙手可热,成为当下无可争议的荣耀第一人。

 

七月,联盟休赛,夏季转会窗口开启;网游中百鬼夜行,兴欣再次展露锋芒;微博上,方锐变天,叶修发声,一时间热闹非凡。

 

 

 

6号,王杰希生日。

叶修在QQ上给王杰希发了一个蛋糕的图片,王杰希立即回复了他。

 

王不留行:‘一个破图片打发我?’

 

君莫笑:‘那你想要什么?’

 

王不留行:‘……’

 

君莫笑:‘就不能想点儿别的?快枪手大眼儿!’

 

王不留行:‘……白眼.jpg’

 

君莫笑:‘你要一门心思想睡我的话,那也行。不过你可悠着点儿啊,你想不通关键的话,也就只能想想而已了。’

 

王不留行:‘白眼.jpg, 白眼.jpg, 白眼.jpg, 黄金罪恶的组织活动,定在15号了。我不打算参加,你在杭州,我到时候过去找你。现在要忙战队的事儿。’

 

君莫笑:‘别了,到时候你直接去广州,咱们广州见。’

 

王不留行:‘你也要去广州?你准备干什么?你就一个人,胡来是不行的。’

 

君莫笑:‘放心吧,我不可能胡来。微笑.jpg’

 

王不留行:‘那我先到杭州,到时候和你一起走。’

 

君莫笑:‘不用,你还是从北京直接飞吧,你是我的卧底,不能暴露。’

 

王不留行:‘……我还藏的住?’

 

君莫笑:‘你不打算藏了?那你去和小周,和文州说,让他们快点儿一块儿滚蛋。’

 

王不留行:‘……’

 

王杰希沉默了,他已经决定了要当面和周泽楷,和喻文州说,他要和叶修复合,不能再在黄金罪恶里继续下去了。只是,从季后赛到现在,他都没有找到‘当面’的机会。可如果只是在网上,只是打个电话的话,他又觉得他说不出口,虽然,认真想一想,当面说的话,也可能会是更加的说不出口。

 

最近,这两人都在网上联系他,如果不是各自都是战队的队长,脱不开身,也许他们已经北京见着了。可这么拖下去的话,真的就只有在广州的聚会上再见了。此时,王杰希又想到叶修也要去广州,他不禁头疼起来了。叶修搞什么鬼?如果不是黄金罪恶已经在他的规则推动下,不能再接收新成员了,王杰希简直要怀疑,叶修是要把自己羊入虎口,但一想到自己这是在把叶修比喻成羊,立刻就别扭起来了。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