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47

47

转眼到了15号,王杰希和黄金罪恶的一众人,依然是先后到了庄园里。

眼看着就快到晚饭的时间了,王杰希惴惴不安,他思前想后,实在是想不通叶修跑过来能做些什么,当着大家的面把自己带走?把众人训斥一翻?要挟威胁一翻?可是他已经用实际行动保护过众人一次了啊,现在再来要挟威胁的话,也不管用了啊。

 

王杰希靠在躺椅上,他正想不明白呢,周泽楷已经游了几圈出来,围个大毛巾,就坐到他身边了。

‘小周。’王杰希招呼了他一声。看着周泽楷,他鼓起勇气,继续说:‘你跟我来,我有话和你说。’

周泽楷看着他,眼神明亮和蕴含光彩,他定了定,便站起身,和王杰希一起走向大厅内。

 

此时,突然有个服务人员急步走入大厅,往喻文州的耳旁说了句什么话。喻文州大感惊讶,他站起身来,正要往门外走去。

可还不等其他人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门外突然地就闪进来了几个人:

张佳乐,孙哲平,方锐,吴羽策,以及两个叶秋!或者说,是叶修和叶秋。

 

这场面,屋子里的众人一时就愣住了,连带着在外面游泳的几人也纷纷裹了毛巾就回大厅里了。。

 

‘来来来,我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叶秋,大家肯定都是久闻大名,今天得见真人,一定非常荣幸吧?’叶修冲喻文州一众人说着。‘其他人我就不用介绍了吧?’

 

‘你们…?弟弟?叶秋?’喻文州已经滞住了,但他立即就开始做出反应,可依旧是很难判断,这些人显然都是叶修带来的,但这些人都知道这里的情况吗?还是说,只有叶修一个人知道?对了,还有个这位弟弟,什么情况都知道的那个弟弟? 喻文州转眼去看了看已经完全愣住的王杰希和周泽楷。

 

‘双胞胎哈。不过他是不打荣耀的,在北京开公司的。’叶修补充完毕。

 

‘来的很突然啊?’张新杰明明只围了个毛巾,但他还是很镇定,他问叶修。

 

‘我和他们说了,这儿有个好玩的地方,适合夏休来度假,他们还不信,今天我就把大家都带来了,看到了吧,我果然是不瞎说的吧?’叶修冲他身边的人乐呵着。

 

喻文州看看张新杰,又看看肖时钦,他们一时就只能这么认了。

‘这位是你弟弟?’喻文州看着叶秋,又看看叶修。

 

‘你好,很荣幸认识大家。 今天冒然拜访,有些不好意思啊。’叶秋是有些不好意思,眼前的这九个人…这九个人里有四个就只围了一条浴巾的样子,不知道是打扰他们游泳了,还是打扰了其他的活动。叶秋看看王杰希,还好,王杰希依然穿戴整齐。

 

‘老叶你还真没骗我啊?我还以为你要搞什么鬼呢,没想到,原来你们蓝雨真的还有个秘密度假基地?’张佳乐已经一副开始参观的模样,他拉着孙哲平,两个人很随意的就要在房子里转悠起来了。

 

‘嘁,这有什么好秘密的。’孙哲平不屑。

 

‘喻队这可不厚道啊,这个基地既然是对外也开放的,怎么还排斥人呢,搞神秘啊?’吴羽策已经看到了李轩,他迈着步子,就要往李轩那边去了。李轩忙着要去找他的衣服裤子去了。

 

‘呃,大家来的刚刚好,我们先这边走,一起吃个晚饭吧。’喻文州已经完全反应过来了。他冲肖时钦张新杰闪着眼睛。

 

叶修上前一步,拽住王杰希:‘走走走,晚饭在哪儿呢,老王带我们看看去。’

 

此时,方锐已经站在林敬言身边,两人嘀嘀咕咕着,不知道说了多少话了。只见林敬言微微笑着,方锐很是雀跃,他的队长,自从去了霸图,除了比赛,他们只能在QQ上联系了。

 

大半数人马就进了餐厅,还有几人在外面忙活着,有人在收拾着换衣服,也有人不知道是不是在收纳什么证据。总之,过了一会儿,这十五个人就在餐厅里凑齐了。

果然,如同当初张新杰预测的,这里的人数上限是在14人内比较舒适的,眼下这15人的情况,桌子上也就堪堪地坐开了。

 

‘老叶你也不提前说一句,我们这得加饭,厨房还在做,大家不着急,慢慢吃啊。’喻文州招呼着。

 

‘不急不急,度假来的,不急这一时半会儿的。’叶修笑应。

评论(1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