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48

48

一大桌子人倒是好好吃了一顿饭。

这其中,叶秋是个新鲜人,他好好认识了大家一圈。然而,毕竟他顶着叶秋的名字,长着叶修的脸,众人对他有种很难形容的熟悉感和陌生感。开吃之后,七言八语的,除了张新杰,叶修,王杰希,倒是有不少人都和他聊了几句。

 

王杰希坐在叶修和叶秋之间,他正对面的就是周泽楷,而喻文州依然坐在桌子一头,一个拐角就是叶秋。席间,除了叶秋主动和喻文州搭了话,这几人之间话都很少。

 

‘叶总也对荣耀感兴趣?’喻文州随意说着。

 

‘也算不上感兴趣,主要是叶修在玩,我支持一下。’叶秋说。

 

‘非常感谢叶总的支持。’喻文州说。‘叶总认识王队?’他明明知道。

 

‘嗯,都在北京,偶然,有幸认识。’叶秋说的很简单。

 

‘北京…两千多万人的城市啊。’喻文州感叹着偶然的几率。

 

‘今天能认识大家,也很有幸。’叶秋接话,他一放下筷子,就看到斜对面的周泽楷的目光隐隐在他们三个人身上扫来扫去。被他瞧见了,却又低了头,自去吃饭了。又因为继续被他瞧着,便又停了饭,面上很是腼腆的,和他对视着,眼神中却带着了然。叶秋微笑了一下,又张罗着拿起了勺子。

 

 

‘我们当中有叛徒!’李轩一开始还闷闷地吃着,忍不住就宣布了心里的想法。

 

‘什么叛徒?’吴羽策接话。

 

‘没你的事。’李轩可没说他。

 

‘怎么就没我的事儿了,你来这儿都不和我说?’吴羽策不服。

 

‘我和你说,我现在就和你说。’李轩说着,却没说什么,他往吴羽策碟子里夹肉。

 

‘队长你不能这样,我还以为你干什么去了呢,见不着你人。’吴羽策吃着,嘴上却还是不放过。

 

‘唉唉。’李轩应着,继续忙着吃了起来。

 

 

‘老林,你和张副队一起来的啊?’方锐问着坐他旁边的林敬言。‘你们夏休就会来吗?你告诉我一声,以后我们一起来啊。’

 

‘嗯,也不常来的。’林敬言答应着。

 

‘我决定转会去兴欣了。’方锐对林敬言很是诚恳。

 

‘啊?兴欣?’林敬言看向叶修。

 

‘对!转型气功师。’方锐好像丢一个炸弹还不够似的,继续扔出他第二个炸弹。

 

这话题一公布,桌子上的人顿时也热闹起来,一时间就掀起了一个聊天的小高潮。

 

这多少地掩饰了桌子的一角上,肖时钦陪着张新杰的沉默。

 

 

唐昊坐在林敬言和江波涛中间,他话不多,时而看到坐他对面的张佳乐和孙哲平不自知的撒狗粮,时而感觉到身侧的林敬言略带僵硬的轻微咳嗽着,不知道是喝了什么噎着了,他和江波涛碰了一杯茶水,好像喝酒碰杯一样,不冷不热的吃饭。

 

张佳乐却是个热闹人,他拍了众人聚餐的照片,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于是乎,这桌子上的热闹,都传到职业选手群里了。

 

风城烟雨:‘你们在哪儿吃喝玩乐呢?聚了这么多人?’

 

沐雨橙风:‘我有兴趣知道,我也参加!’

 

百花缭乱:‘我发现你两也过来的话,这里就能把黄金一代聚齐了。’

 

夜雨声烦:‘靠!这是什么情况!!!’

 

再睡一夏:‘在广州,你不知道?’

 

夜雨声烦:‘我…我潜了。’

 

……

 

肖时钦提醒张佳乐,吃饭不要玩手机。

‘我和群里说了,他们都要来呢! 这里是谁的地盘啊,怎么收费的?管吃管住管上网吗?还有什么娱乐活动?除了能游泳?’张佳乐问。

 

‘就这么个小楼,能接待几个人。’孙哲平指出要害。

 

‘大家也不会凑到一起来啊,隔三差五的错开,不就行了?’张佳乐继续。

 

‘哼,没有热闹,谁自己一个人跑这荒山野岭的。’孙哲平继续。

 

‘咳,这倒是啊。’张佳乐依然很乐呵,他转而对上他的队友张新杰,‘那你们下次再来这儿玩,提前约的时候要叫上我啊。’ 他想起这位队友吃饭是很专注的,又对上了另外一位队友林敬言,‘这回老叶叫我,一开始我可是真的不想相信他啊。’

 

‘嗯嗯,叫你叫你,以后都叫上你。’林敬言说,他刚才和方锐说完这话,现在再说一遍,还是很顺溜的。

 

 ‘饭吃完了有什么活动?我没看见电脑啊?你们这一大帮子人聚在这儿的集体活动难道是强制游戏截断?’张佳乐开启了脑洞。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