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53

53

周泽楷还有最后一个人头分要拿,但他依然不点名。

 

喻文州和张新杰肖时钦交换了个眼神,他们依然不动。去掉他们三个,这场面上还能动的人,其实真不多了。也许小周真的应该点名了。

 

喻文州微微调整了下身形,他判断是不是应该他和周泽楷同类相惜一下了,既然王杰希已经这样对周泽楷说了,那他又会怎么和自己说呢,他正在心里这么掂量着。

 

叶修站起身来,他说:‘我要私下和小周表白。小周,你跟我来。’

 

周泽楷提线木偶一样,就站起来,跟着叶修往餐厅去了。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方锐忍不住了,他从之前就忍不住了,但此时,他实在是不能忍了,他决定了,今晚他要在客厅睡沙发,不能和这些人中任何一个人拼房间。‘玩个游戏,这么认真?!’他在心里对自己说,但他不敢说出来,因为他觉得,除了他,大家好像都玩得很认真。

 

不一回儿,叶修和周泽楷出来了,他们站在餐厅门口,互相搂抱,接了一个长长的吻。

                                                     

喻文州看看王杰希,对方眼观鼻,鼻观心,似乎已经神游天外了。

 

周泽楷的首轮室友告白,宣布失败。

 

肖时钦见周泽楷和叶修向客厅折返回来,他就自动入替了,坐到那个被灯光打亮的单人沙发上,他手上颇为灵活地耍了一下那粒骰子,然后他一出手,就扔出一个1。

 

对此,肖时钦却是气定神闲,身子微微往后一靠。

 

‘作弊啊。’有人轻轻说了一声。

‘扔个1出来,算什么作弊啊?’旁边的人接了他的话。

‘那扔个几出来才能算作弊?’又有人说。

 

张新杰走上前去,他单膝跪在肖时钦面前。

‘肖时钦,请你坚定不移的选择我。在此,我向你表明心迹,我想和你在一起。我向你表白,我很喜欢你,请你相信我。’

 

肖时钦看着他,说:‘好啊,那你也要扔个1出来。’

 

张新杰说:‘好。’

 

他们简直是在明目张胆的作弊了。

 

 

 

李轩自动入替,‘还能这样作弊啊?!’他感叹。

‘队长你也可以作弊,我支持你!’吴羽策说。

 

‘别别别,你别支持我,我不用你支持。’李轩怕了。他拿起扣杯,上下左右好一翻折腾,似乎在祈求能扔出个6来,咔的一声,就把杯子罩在桌子上。

 

结果却居然是个1,他分明没有作弊。

 

吴羽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走过来了。

‘队长,我刚才接受了你的告白,你现在一定也要接受我的告白啊!’吴羽策还没落定呢,就说上了。

‘我这是一个非常非常认真的告白,你说咱们要不要也学学老叶和小周他们,咱们也去私下聊聊?’

吴羽策说着,就把李轩拉了起来,两个人拉拉扯扯地往餐厅走。

 

‘老叶,你开了好头。’张佳乐对于自己听不到这八卦,赶到不满。

‘嗯,你们两个也可以好好学习一下我。’叶修不觉得还有人想看他俩撒狗粮。

不过张佳乐对于今天他看到的八卦大戏,其实已经感到非常满意了,他不再搭话。

 

过不了一会儿,李轩和吴羽策两人就出来了,吴羽策宣布着:‘队长接收我的告白了,我们自此成功的成为有爱的室友。’

 

‘团结友爱,团结友爱。’李轩补充着。吴羽策把他扭送到一角沙发上,二人落了座,李轩面上很是别扭,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喻文州入替。

他玩着骰子,不知道在盘算什么。

结果,他也和肖时钦是一个路数的,明目张胆的作弊,却扔了个2出来。

 

喻文州松了口气,这不是他想要的数字,却也相差不远了。

他端正了一下身形,就准备点名了,如果王杰希可以给周泽楷一个交代的话,也许也可以给自己一个,或者,这就他们之间最后一个吻了,他想到自己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机会,他已经见到了叶修的弟弟,那个叫叶秋的双胞胎,他简直想要笑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多查一查,亏了他觉得自己是有机会的。

 

然而王杰希没等他点名,就走了过来。

他甚至也不表白,他弯腰俯身,单手住喻文州侧脸上一扒拉,就偏着头,亲了喻文州一口。然后他说:‘文州,不如学一学少天?’

 

喻文州没说话,王杰希垂了垂眼,他又在喻文州额头上亲了一口,就离开了。

 

喻文州忘记点名了,他还差一个人头分。

 

江波涛走上前来,他唤了一声:‘前辈。’

喻文州回转过神来,看着在他身侧跪立的江波涛。

‘前辈可以看到我吗?稍微多留意我一下。’江波涛问。

 

‘小江。’喻文州回了一句。

‘是我一直没有勇气,没有让前辈注意到我,但是今天,还有以后,我都会争取,争取在未来的某一天,前辈可以看到我,可以留意我。’江波涛说。

 

‘……’这个有点儿太突然了,喻文州还没来及做什么反应。

 

‘可以吗?’江波涛已经打蛇随棍上了。

 

‘哦,好啊。’喻文州说。

 

江波涛已经笑着起了身,他脱离了两个人可以接吻的危险距离。

 

 

张新杰学起肖时钦来,就比喻文州精准一些了,他扔了个1出来,就被肖时钦抓去厨房了。两个人没事儿人一样又串了出来。他们并不打算接吻,显然已经告白成功的室友了。

 

王杰希随即入替。

有了众多作弊者的表率,王杰希简直不能更无耻了,他把原本亮在桌子上的1,拿杯子扣了一下,就又把杯子掀了起来。于是,他也顺利的扔出了一个1。

 

叶修就在他原来坐的位子上伸长了身子,‘老王的1我已经承包了,这就不向大家撒狗粮了,老王肯定会接受我的,对不对?’

 

‘……’王杰希,‘你过来给我认真的表白。’他不妥协。

 

‘老王你这样好吗?’叶修说着,也还是站起身来:‘王大眼儿,咱两好了几年了,你出轨还甩了我,现在你还要我对你认真表白,太不要脸了!’

 

‘这是你的想法,我在配合你。’王杰希不为所动。

 

‘好!大眼儿,我还是喜欢你,但是你要是再出轨一次的话,我会要你好看。’叶修威胁他。

 

‘现在这样已经很难看了。’王杰希真的不要脸了。‘你给我好好表白。’

 

‘好!大眼儿,你出轨叶秋,我不会原谅你的,你以后不准和叶秋私下见面,通话,不准和他有任何往来;你出轨喻文州,出轨周泽楷,我也不能原谅你。你以后再和他两有任何瓜葛,你要小心!!!’

 

‘还有呢?’王杰希收不住了。

 

‘还有肖时钦,张新杰,还有林敬言,李轩,还有江波涛,唐昊。’

 

‘还有呢?’

 

‘对啊,还有黄少天。还有没有?’

 

‘没有了。’王杰希说。然后,他又说:‘那你要好好对我表白吗?’

 

‘我肯定也扔个1出来,你现在就对我表白。!’叶修不讲理了。

 

‘还有张佳乐和孙哲平没扔骰子呢。’王杰希抗议。

 

‘取消他俩给众人撒狗粮的资格!’

 

‘你需要这个资格?’王杰希问。

 

‘我需要!我们偷偷好了几年了,你说?怎么就不能洒个狗粮了?是不是我们没有好好撒狗粮,所以你才要出轨和别人给我撒狗粮?’叶修问他。

 

‘是!’

 

‘你知道叶秋要给我洒你和他的狗粮吗?’叶修问。

 

‘不知道。’王杰希说。

 

‘他洒了大半年。’叶修说。‘你知道你在给我喂你和周泽楷的狗粮吗?’

 

‘不知道。’王杰希说。

 

‘你来看看,我内裤上绣的这个zzk是哪来儿的?是不是你屋里的?’

 

‘是。’王杰希说。

 

‘那你是不是在给我洒你和周泽楷的狗粮?’叶修问他。

 

‘…….’王杰希无语。憋了半天,他说:‘不是。’

 

‘不是什么?你不是成心的,对不对?’叶修继续说:‘你说你做什么是成心的?’

 

‘……’王杰希说不上话。

 

‘叶秋强迫你,然后呢,他一直都是在强迫你吗?’叶修问。

 

‘不是。’

 

‘喻文州,黄少天强迫你,他们后来也一直强迫你了吗?’叶修问。

 

‘不是。’

 

‘周泽楷强迫你了吗?’叶修问。

 

‘没有。’

 

‘你找我了吗?对啊,你找我了,你找我干嘛了?你找我说分手?’叶修继续说:‘你让肖时钦把你打了一顿,然后就找我分手?’

 

‘是。’

 

‘再然后呢?叶秋没来找我的话,你打算怎么样?你准备耗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

 

‘你有本事了啊,这屋子里这么些人,他们需要你啊?他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儿啊?’叶修说。

 

‘不需要。’

 

‘现在,我不打算碰你了,你想明白怎么回事儿了没有?’叶修问。

 

‘没明白。’

 

‘你自己做点儿什么吧。快点儿,不要别人要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别人不要你做什么,你就不做什么,你是个木头人吗?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

 

‘……’王杰希愣神,他在反应。

 

‘你快一点儿,你不下手,有人会对我下手的。’

 

‘邱非?’王杰希问。

 

‘你也知道邱非?’叶修说。

 

‘黄少天?还是…小周?’王杰希想起了刚才叶修和周泽楷在餐厅门口的一个吻。

 

‘你也知道?’叶修说。

 

‘我……’王杰希吞了口气,有点儿噎住了。

 

‘你们都给我散了,二楼,三楼,你们全都给我散了。’叶修开始赶人了。‘王杰希要对我表白了。你们要听吗?’

 

‘要听…’不知道有谁接了话,虽然他们对此发展早就已经目瞪口呆了。

 

‘叶修,我错了。我喜欢你,请原谅我,请收回我,请你继续喜欢我,请你继续亲我,请你继续和我zuo爱,请你只和我一个人恋爱,请你不要给别人机会。’

 

‘好!’叶修走上前去,‘我答应你。’他抱住王杰希。

‘今晚王杰希是我的室友。’他对众人宣布。‘以后他也只是我的室友。你们可以散了。’

 

‘老叶,你太…讲究了。’孙哲平说了一句,他率先就带着张佳乐上楼了。

 

评论(2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