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49

49

‘这边玩的可嗨了,你现在抓紧时间好好吃饭,吃完饭了我告诉你。’叶修接了他的话。

 

‘前辈也这么有兴致啊?’喻文州吃着不知道是什么,没滋没味的。他瞄了一眼叶修,又看了眼王杰希。叶修还是面带笑意,并没有答他。

 

‘有电脑,在二楼,也有网络,不耽搁你荣耀的。’林敬言插话了。

 

‘除了游泳,我们还可以一起看电影啊,客厅的大屏幕看到了没?’李轩说话了。他已经手很快的在黄金罪恶的临时讨论组里发起了话题和倡议。

 

逢山鬼泣:‘不论叶修想要做什么,大家绝对不能暴露啊!我觉得至少小吴他们还不知道!’

 

无浪:‘前辈,我们肯定不会自己暴露自己的。’

 

唐三打:‘哪个叛徒?快点出来认了吧。’

 

生灵灭:‘我觉得这个问题就不用讨论了吧,是不是?@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要@我。我很赞同@逢山鬼泣的看法。’

 

冷暗雷:‘+1’

 

一枪穿云:‘+1’

 

索克萨尔:‘+1,并强行代表所有人+n。’

 

无浪:‘主要问题是叶神想怎么暴露我们,而不是我们自己会不会暴露自己吧。’

 

生灵灭:‘不一定就是要暴露我们的意思吧?你看我和新杰之前在外面收拾套子什么的,他也没说带人出来参观啊。@王不留行,你说他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王不留行:‘不要@我。’

 

冷暗雷:‘呵呵…’

 

索克萨尔:‘少天已经和我招了。’

 

生灵灭:‘但他应该不知道咱们这次聚的时间,对不对?@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要@我。’

 

冷暗雷:‘呵呵…’

 

 

 

吃完了饭,大家返回到客厅,此时组织里的九个人虽然都是已经散散落落地入座了,看起来和新来的六人并没有区分开,但他们集体都不太说话了。他们时而互相瞅瞅,时而看看叶修,时而还要照看下身旁的新鲜队友。

这一众15人都聚集到了大厅,除了互相招呼着坐一块儿喝个水开个饮料什么的,客气客气的,突然倒是安静了那么一瞬。

 

‘要么先一起看比赛?或者,最近我听说好像有个什么综艺节目很火,有没有兴趣一起看?’肖时钦看喻文州不肯主动出击,张新杰也是一副观察待定的样子,王杰希更加是霜打了的茄子一样,他发起了倡议。

 

‘难得大家都聚到这儿了,就别看那些了吧。你们平时怎么玩的,就还是怎么玩呗。’叶修笑意盈盈。

 

‘对对对,你们平时都玩些什么啊?’方锐积极地问林敬言。

 

‘玩…桌游,扑克,骰子,输了的就喝水…瞎玩儿呗,怎么都能玩儿。’林敬言反应很快的举起一杯水递给方锐。

 

‘这么有意思吗?那我也要玩。’吴羽策对李轩说。

 

‘他们是玩儿的很有意思的!’叶修转了转身,向张佳乐孙哲平说道:‘互助互爱,非常能增进友谊和加深感情的玩法。’说完他还向喻文州抬了个下巴,眨个眼。‘你说是不是啊,文州。’

 

‘是啊。不过,既然老叶你都是知道的,干脆你给介绍一下。’喻文州接了招,大大方方。

 

瞬时,屋子里好像有九双探照灯照射到了叶修的身上,连带着余下的五双探照灯也照了过来。

 

‘哈!’叶修徐徐地拎起一瓶水,喝了一口,他继续道:‘我听说你们都是玩室友的告白游戏来安排每晚的房间的?对了,这里有几间卧室啊,咱们突然来了这么多人,今晚上这排的开吗?’

 

肖时钦一怔,他反应过来了,室友的告白,是戴妍琦给他科普过的,女生合宿时很时兴的一个游戏。

 

‘什么游戏?’张佳乐不知道。

 

‘就是每个人都要扔一轮骰子,扔出来几点儿,现场就得有几个人向他表白;不接收对方表白的话就要亲对方。’肖时钦接了话,他怕叶修再变出什么新花样来。

九人中其余人都先是转眼看着肖时钦,听他说完就立即都看向叶修,看他还有什么话要说。

 

‘啊?这么玩儿?那要是接收了呢?’方锐却追究上了。

 

‘双方互相都接收对方的表白的话,那就成功配对为当晚的室友了。’肖时钦交代清楚了游戏规则。

 

‘小姑娘的游戏。’孙哲平不屑。

 

‘怎么,你怕没人向你表白啊?’张佳乐笑吟吟地。

 

孙哲平不语,只抬眼看向张佳乐。张佳乐却干脆低了头,又转头问张新杰:‘你们这儿有几间客房啊?都在楼上吧?’

 

‘二楼有一间大的,三楼有六间小的。’张新杰说。

 

‘七间?这不够啊!大的能有多大?’张佳乐继续问。

 

‘很大,15个人全都能住进去。’张新杰说,但他一说玩,眼睛就盯向叶修。

 

‘15个人挤在一起?臭脚丫子味儿还不够闻的呢。’叶修反对。

 

‘那就玩室友的告白?’叶秋搭话。

 

‘好啊,正好把晚上的房间也排了。’叶修说。

 

‘那我很吃亏的…’叶秋说。

 

‘不会的,大家对你不熟,但对叶秋都很熟。’叶修不讲理了。

 

‘我去取骰子。’喻文州起身去了。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