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50

50

‘没有女生,你们也这么玩儿?真放得开!’方锐直男,他不知道自己正处于怎样的环境中。没人接他的话,但有人看了看老林。

 

喻文州取来了两粒骰子,叶修看看他,取走了一粒。‘难道你打算摇出个12来,让现场出12个人向你告白?’

 

喻文州接话:‘这倒没有,只是实在不能揣测叶神会想要用几粒。’

 

叶修说:‘一粒,管用了。’

 

江波涛:‘谁先来啊?’

 

叶修问:‘你们平时都是怎么排序的啊?’

 

我们平时从来就没玩过这个游戏!有人心里吐槽着,但还是反应很快的接了话:‘我们按照年龄来。’说话的是江波涛,但他从大到小那句话还说来及说。

 

‘从小到大?也好啊!咱们这儿最小的是唐昊?’叶修话接得更快。

 

‘是小唐。’林敬言搭话了,这一圈人里他年龄最大,立即就和叶修结为统一战线。

 

江波涛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他看看唐昊,对方却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眼瞅着就伸手从叶修那里接过来了骰子和扣杯。

 

‘可如果没人向我告白,要怎么办?’虽然实在不想问这句话,唐昊还是问了。

 

‘你们平时都怎么办的啊?’叶修转而去问肖时钦。

 

‘没人告白,就任意指定别人向自己告白。’张新杰说。

 

‘这样也行?!’李轩感叹。

 

‘总有人会摇出个6来啊,肯定有不够人数告白的情况。’肖时钦其实也不太能搞清楚这游戏规则,但张新杰已经干脆而霸气的开始自定义了,他就帮腔。

 

‘你们到底会不会玩儿啊?’吴羽策发觉这对话很不对劲儿。

 

‘时间长了没玩儿就忘记了呗,规矩太多。’李轩向他解释。

 

‘这告白要气氛的吧,我先关个灯。’方锐坐的里开关太近,没人来及组织他,他已经动上手了,顿时,原本是大光明的客厅,立即就变得灯光暧昧起来。

 

‘哇!你们这设计!’方锐不禁感叹。他一边还继续摆弄调着灯光,把一处位置比较接近中心的单人沙发上的射灯调亮后,四周相对的暗了下来,他满意的停了手。

 

唐昊颇为自觉大方,他端着扣杯和骰子就往那只沙发上坐了,扯了近处的一只小圆茶几在自己面前,他就开始摇骰子了。

 

‘666!’吴羽策为他加油鼓劲,也不知道摇出来个6能有什么好。

 

结果出来了,却是个2。唐昊一抬头,向众人说道:‘来吧,让我看看都有谁在那儿暗恋我呢,快来向我告白吧!今天我说不定就会接受所有人告白了。’

 

‘这么大方啊!必须当众告白啊,不能偷摸悄的来啊?’林敬言接了话。

 

‘你想偷偷告白?可以啊,但是唐昊必须当众接受,或者当众拒绝啊。’叶修说。

 

‘老林你这么认真啊?还要偷偷的告白?我们都不能听?’方锐惊奇。

 

‘唉,你懂不懂啊,玩游戏的精髓就在于认真,今天大家全都必须认真,要比平时认真一百倍!’叶修发起了号召。

 

‘对,平时玩荣耀有多认真,今天这个游戏玩也得玩得有多认真。’张新杰说。

 

‘啊?要这么认真?我的天,就安排房间睡一个晚上的事儿,至于吗?’方锐汗。

 

‘游戏嘛,不认真也就不好玩了。’江波涛这话他们谁都懂。

 

 

‘你们别叨叨了,谁来向我表白,快来吧!两个人,不能少啊。’唐昊抗议。

 

‘要不你先点个名?’林敬言建议。

 

‘我点你。’唐昊不客气。

 

‘嗯,我就等着你点我呢。’林敬言起身,走上前去,他站立在唐昊的沙发旁边,却又觉得这样干站着的姿势很不合适,他是第一个告白的人,于是干脆当起了模范,他单膝下跪,在唐昊面前低下身去,向唐昊告白:

‘唐昊我喜欢你,今晚我想和你睡一个房间,请你接受我。’

 

唐昊说:‘这就完了?’

 

林敬言继续说:‘没完。我真的很想和你睡一个房间,请你一定要接受我。’

 

唐昊说:‘真的吗?等会儿你再向别人这么告白,我还怎么信你?’

 

林敬言说:‘我等会儿绝对不向别人告白,除非他们点名我。’

 

唐昊说:‘但你也是我点名了,你才向我告白的啊。’

 

林敬言说:‘你点名点得太快了,你稍微等一下,我肯定就主动过来向你表白了。’

 

唐昊说:‘我现在就接受你的话,万一等会儿我再向你告白,而你却不接受我了,我该怎么半?是不是我今晚就没房间睡了?还是说,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睡?’

 

林敬言:‘那样的话,我估计你还得再摇一轮骰子。你接受我吧,我不只是想要对你负责。’林敬言众目睽睽的,就说这话。现场有九个人听得懂他在说什么,是他把唐昊拉进黄金罪恶组织的。

 

方锐轻轻感叹了一句:‘搞事情哦。’

 

唐昊说:‘那你再表白一次。’

 

林敬言说:‘我喜欢你,唐昊!我们在一起吧。’

 

唐昊说:‘好。’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