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16

16

肖时钦带着王杰希出了水池,两人简单地冲了个水擦着毛巾,批个袍子就往客厅走去。

 

‘咱这是去哪儿啊?’王杰希跟着肖时钦,进了屋子却还不停步,他看出来了肖时钦是在挑地方。肖时钦不回他。带着他多走了几步,两人就穿过客厅了,肖时钦带着王杰希往地下室去了。

 

一掀帘子,两人面前是各种器械和布置。

‘你喜欢?’王杰希没接触过这个路数,他担心自己上手了会伤着人。

‘想试试吗?我教你。’肖时钦果然是喜欢的,他用大拇指摸着王杰希的嘴唇。却不见王杰希回答,他继续缓缓说着,‘我们可以先从安全词开始。你受不了的时候,你想停的时候,就说你的安全词。所以,首先你一定要记住你的安全词啊。想一想,你的安全词是什么?’他的声音比他的手指还要轻柔。

 

王杰希瞬时知道自己想多了,怎么会轮到他这个新人上手伤人呢,人家这是打算要上手伤他啊。

 

‘叶秋。’

 

‘嗯?’

 

‘我的安全词。’

 

‘……’肖时钦笑了,这个…恐怕不会很安全了。

 

‘现在开始,王杰希,你要完全的相信我,服从我,做得到吗?’肖时钦撤下他的手,平平的正视着王杰希,他的眼睛里满是力量和自信,这带给他惊人的魅力。

 

‘我试试。’王杰希说。

正如肖时钦这两天观察到的,魔术师一旦疯起来了,是不太拒绝新鲜事物的。

 

‘好的。现在开始,你要闭嘴。除非我问你,你什么话都不能说。如果我问你话,你只能回答是,或者不是;好,或者不好。不能回答别的词,除了安全词,除了回答我,你不能再说别的话,懂了吗?’

 

‘是。’魔术师懂了。

 

‘跪下!’肖时钦正色,发布他的第一条命令。

 

王杰希看着对方的眼睛,那里透出机械的光芒,如同这人冰冷的命令。

 

时间如同停止了它的流逝。

 

王杰希心想,自己有可能又犯了一个错。但最近,他都是错上加错。

 

肖时钦的目光变得探究起来,他正想着,可能王杰希不想再试一试了吧。

 

王杰希缓缓的跪了下去。

 

……

……

……

 

三个多小时后,一身薄薄的伤痕红艳艳的覆盖了王杰希原本白皙的身体,双眼被蒙,手脚被绑缚住的他,以一个令人为难的别扭姿势,努力地维持住自己的身体稳固地平躺在一条细窄的长条凳子上。

 

王杰希细细的喘着气,空气里寂静的可怕,他的身下却也肿胀的可怕。

 

毫无预兆地,他进入一个温暖紧窒的所在。

 

王杰希不可控制地呵出一口气,立刻,他就闭了嘴,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儿声音。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