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29(本章有BI天雷)

29

叶修迟了几分钟才到达日料店,他先站在门口晃悠着抽了根烟。北京如今各种限烟,他简直要没法儿活了。

 

叶修叼着烟,微微仰头看见冬日里发灰的天空中,太阳有气无力的挂着。像他这样的宅男,难有见光的时候,这般抓空儿抽烟的间隙里晒个太阳,是他一种放松的方式。

 

叶秋硬要拉着扯着的要他来见见他的男朋友。叶修当时就笑他说:‘你确定要让我见吗?上次见的是个女朋友吧?我记着我见了人才没几天你们就分了吧?这次见男朋友?你是不是不知道要怎么和人闹分手了,才找的我啊?’

 

叶秋是个双性恋。

 

‘我很确定,我都确定了一年多了。’叶秋很坚定。‘你必须来啊!你人都到北京了,再不来,我去杭州找你去。’

 

‘行了,见就见。明天中午哈,我下午的飞机!’叶修得和陈果唐柔包子赶回杭州,很快就是挑战赛的线下赛了,他们忙的连轴转。

 

关于叶秋,说起来吧,叶修是有点儿小遗憾的。

如果叶秋最终能和女朋友定下来的话,他会觉得他这个当弟弟的除了留在家里之外,还更加给力一些了,毕竟,不同于自己已经弯的没边儿了,叶秋是可以谈恋爱结婚生子的。可如今,既然是个男朋友的话…啧,不过,自己也是没话可说啊。

也许,实际上叶秋的情况更难自处,更难交代,自己只是无视了他而已。

 

叶修碾了烟头,一脚踩进了料理店。

 

 

 

‘哥,你来了,快进来坐。’叶秋听着门外服务生说着先生这边请,就把他哥迎了进来。

叶秋对服务生说了一句:‘可以上菜了。’就也坐了进去。

 

叶修一眼就看到了端坐在桌子旁的王杰希。他僵了一下身形,却还是踩着脚,脱了鞋子就往桌子边坐了下去,正对着依旧在僵直中的王杰希。

 

两人一起沉默着,没人说话。

 

‘哥,这是王杰希;杰希,这是我哥,叶修。’叶秋一边介绍着,一边在王杰希身边坐了下来。

 

两个人还是没人说话,半年之后,他们互相对视着。

 

叶秋也静了下来。自己好像有点儿多余啊。

 

‘北京的,不玩荣耀,开公司的。’叶修对着王杰希来了一句。

 

王杰希闭嘴不言,他一双眼睛直直落在叶修脸上。

 

‘衣服脱了我看。’叶修说着,起身从自己的位子上往王杰希这边挪过来。

 

‘哥你不是吧?’叶秋无语。眼看着王杰希一动不动的任由叶修上手解他的衬衣纽扣,一路解到腰带上。叶秋起身躲了起来,他完全没想到开场会是这样一幕。他躲到门口说:‘服务员马上就上菜呢,哥你别过分啊!’

 

叶修和王杰希两个人完全没人理他。叶修手下唰唰几下,王杰希上身已经没有什么衣服了。

叶秋回头一看,他哥正在扒王杰希的裤子,而王杰希一副死人样,一点儿反抗都没有,他觉得没眼儿看了。干脆就真的站到门外去守着门口给这两人望风了,他心里委屈自嘲:这还是我带着我男朋友见家长吗?

 

叶修把王杰希推倒在榻榻米上,脱得他全身上下只剩一个裤衩一双袜子了,也不停手,他继续扯着王杰希的脚丫子,扒了王杰希的袜子,裤衩;他面无表情地上上下下的看了一眼,又把王杰希推了一把,看他的身后。王杰希全身,白白净净的,没什么伤痕。王杰希瘦瘦的,手上触到,没几分肉感了。

 

‘自己穿。’叶修退回到自己的位子里。

 

王杰希的手脚都不太管用了,但他依然沉默着,不急不缓的把衣服都一件件地穿回去。

 

‘这次你没找人打你吗?’叶修补了一句:‘你这么欠打。’

 

话才说完,叶秋把推拉门扒开一条缝,他看了一眼,就带着上菜的服务员进了屋。

 

屋子里再次陷入沉寂,只有服务员摆桌发出几下杯盘的声音。

 

等到服务员踩着碎步,拉着门退了出去。

 

叶修继续来了一句:‘上次是谁打的你?’

 

王杰希依然做死。

 

‘喻文州,黄少天,林敬言,张新杰,肖时钦,李轩,周泽楷,江波涛,唐昊…还有谁?’叶修普通的音量,声音不高不低,在屋子里震响。

 

‘哥你都知道了?’叶秋惊讶!

 

王杰希一双大小眼直瞪瞪的看着叶修,好像他看不够这个人。

评论(2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