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39

39

出了小区门,拐弯不到几步路,就是一家通宵营业的小店,紫红色的小招牌只在夜间点亮。王杰希跨步进去,想起来自己上次要进这家店补缺的时候,叶修还招呼说让他再买点好玩儿的。买套子的时候,王杰希还犹豫了一下,买几支装的呢?后来也不多想了,4只,这是叶修和他常用的牌子的最小包装规格。

 

大衣一边兜子里装着套子和润滑剂,另一边兜子里是手机和钥匙。王杰希觉察到空气里有难得的湿润,似乎是要下雨。王杰希加快了脚步,进了小区,堪堪要进楼道的时候,雨滴就淅沥沥的落下来了。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一回到家,王杰希反锁上门,关了客厅的灯。

 

不料,卧室的大灯也关着,周泽楷只留了个床头柜上的台灯。他也没有在玩手机,好像已经睡了。见着王杰希进了卧室,周泽楷就睁了眼,他并没睡着。

 

王杰希把润滑剂和套子拿出来放到柜子里,拉开抽屉就看见以前剩的半盒套子,还有一管没开包装的。王杰希就把东西往里推了推,还是把新买的放了进去。

 

他把大衣脱了挂好,就开始脱衣服。

 

从他进了屋,周泽楷就一直盯着他,看到他扒开的柜子里原有的套子什么的,也依然是一句话都不说。

 

王杰希光着身子就钻进了被窝。

 

‘留着灯吗?’他问了周泽楷一句。

 

‘好。’周泽楷说。

 

王杰希主动的探身上前,他搭上周泽楷的肩膀,开始亲他。

周泽楷几乎是在回应他似的,与他接吻。

 

王杰希一只手沿着周泽楷的小腹要往更下方探去,周泽楷却按住了他移动的手掌,牵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

 

可能周泽楷并不着急,王杰希想着,他继续加深着两人之间的湿吻。

 

‘王队。’周泽楷微微逃离了这个热烈的吻。

 

‘嗯?’王杰希没反应过来,他继续亲上去。

 

‘王队,我有话说。’

 

‘……’王杰希一愣神,他还是停了下来。

他脑子有点儿犯晕,都这样了,周泽楷还要说什么呢?再说一次喜欢自己吗?我现在已经知道了呀。说想要自己喜欢他吗?应该也是知道的吧,我喜欢别人。那还有什么可说的呢?会有这么任性吗?

 

‘我小时候,车祸。’周泽楷见王杰希侧着身子对视着他躺了,一副准备认真听话的模样,便也开始认真讲述起来。‘我小时候,车祸…’

 

王杰希一听这开头,脑子也不再犯晕了,开始急速运转起来,他得努力听明白周泽楷到底要说什么。

 

‘车挂在桥墩上,不平衡,我在后排,爸爸在驾驶位,姐姐在副驾。’

周泽楷说的很平静,也很缓慢,却也很空泛,就好像这个故事已经在他心里说过了很多遍,‘爸爸叫我不要动,动了就不喜欢我了。’

 

王杰希听着,不知道要说什么。

 

周泽楷空空的声音继续着:‘等人的时候,通电话给妈妈,妈妈也叫我不要动,动了就不喜欢我了。’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了,他有预感到这个故事的走向。

 

‘我动了,车子掉下去了。’周泽楷不含情绪的声音停了下来,‘爸爸受了伤,姐姐没有了。’故事就说完了。

周泽楷看着虚空的眼睛回过神来,他对上王杰希的大小眼。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