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54

54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知情识趣。

尽管叶修和王杰希的场面一度滑向不可收拾,但也有人还要坚持自己的惦念。唐昊走上前去,把骰子从桌面上拿起来,他把1的那面朝上交给林敬言,然后就在林敬言的的位子边,单腿跪立着说:‘林…前辈请接受我的表白,做我有爱的室友。不论是怎样的开始,但能有今天的结果,我很高兴,这一年半来和前辈相处的时光。’

‘好了,我们也上楼去。不然我会忍不住在这里亲你。’林敬言站起身,把唐昊也拽了一把。

 

‘我靠!今天这是大场面啊!’方锐在心里翻着白眼。他见吴羽策瞪着眼睛也要拖着李轩走了,另一边张新杰和肖时钦也迈开步子了,再瞅瞅剩下的喻文州,周泽楷,叶秋三人,他们颇为丧气的低气压还辐射着江波涛,连带着他都接收到了,一时间完全没人可以说话。

 

‘你们自己找地儿休息吧。’叶修丢下一句。‘方锐你睡哪儿啊?’

‘我哪儿都行,你随意,不用担心我。’方锐心想这7月的天气,我就是随便在外面椅子一躺,也过一夜了,你们赶快消停吧,明天我就回呼啸收拾包裹去。

‘二楼大通铺,要不然你们可以挤挤。’王杰希倒是说了一句,也不知道他是在对谁说。说完,他牵着叶修的手,就上楼去了。

 

‘好!挤挤,挤挤。’方锐见没人接他话,自己就不自觉的搭腔了。

 

江波涛见大厅里就剩他们五个人,就又恢复积极了,他招呼着方锐,给他指路。好在二楼还有电脑房,方锐一看时间也才刚刚十一点,他就精神抖擞地上网去了。可心思却不能专注,今晚的事,给他很大的打击。

他一面想着究竟是怎么回事,一面听着屋外的动静,结果喻文州三人也先后上了二楼,他们也不声不响的就找了个电脑坐定了,开始上网了。

 

‘喻队,你能告诉我,叶修今天这是唱的那一出吗?他…他和王杰希真的?’方锐知道自己实在不该问这个人,但这屋子里就他们五个人,问谁不是问呢,他如果不问出来的话,今晚估计都睡不着了。

 

‘都是真的。’喻文州也没多认真的上网,就回了他一句。

 

‘那你们也都和王杰希…一起了?’方锐趁热打铁,得寸进尺。

 

‘就算是吧。’喻文州这么简单粗暴,一点儿都不像平时的他。

 

‘方前辈这次怎么也和叶修一起来了?’江波涛及时打断。

 

‘哦,我不时在兴欣考察呢吗,结果叶修说他要来广州一趟,我就跟着来了。到了机场,就遇上他们几个,是不是啊,叶总?’方锐形容的很随便。

 

‘是,叶修约我来广州,我就来了。’叶秋说。

 

‘他没和你们再说点儿别的?就这么都拉过来了?’喻文州问话了。

 

‘没说别的啊!’方锐撒谎了,叶修说,来这儿能遇上好玩的事儿,还能给林敬言一个惊喜。是够好玩的,也是够惊喜的,更加够惊吓。

 

‘……’喻文州不接话了。

 

‘叶总和王队是什么时候分开的?’江波涛却不能轻易放过方锐创造的这个无底线直接八卦时光,他不管熟不熟地,就问出来了,其实他们几个人都知道这个事儿,只是他还要继续问下去。

 

‘年初,全明星赛的时候。’叶秋说。

 

‘之后一直没联系了?’江波涛也得寸进尺。

 

‘没联系。’叶秋说。

 

‘可这次叶修前辈还是把叶总请来了广州…’江波涛分析叶修的想法。

 

‘他就是想让我见见你。’喻文州接话了,他说:‘之前我还一直很好奇,是什么人能把王队从叶修那儿给挖走了,呵。’

 

‘呵呵,现在你见到了。’叶秋也笑着。‘周队看着很眼熟。’他开始转火。

 

‘嗯。’周泽楷说,过了片刻他补充:‘广告代言?’

 

江波涛开始翻译:‘叶总有可能是在什么广告代言或者推广活动一类的见过我们周队。’

 

‘哦!有可能。’叶秋其实不觉得他是在广告上见的,他就是在撩,这算是本次广州之行的一个小惊喜。但,好像沟通有问题啊。他心里暗淡了一下,也许,果然,联盟的人都不该招惹。

 

一时间,只有鼠标键盘的声音。

 

 

三楼,有六间独立卧室,此时五间里都有人。

 

吴羽策对李轩说:‘队长你喜欢王队?’

‘啊?这从何说起…’李轩被逼的坐在床脚,此时他恨这三楼的设计,怎么都是大床房,连个双床房都没有。他想起刚才在一楼餐厅里,他的副队长对他说的话:‘队长你一到夏休就跑了,有时候一比完赛就一整夜的都没人影儿了,你是和他们在一起吗?队长可以加我一个吗?我只想和队长在一起。’他想着,小吴这个人真是讲不通,当时他要练阵鬼也是,如今,他这话要是再挑明了,他还有活路没有了。于是他当时就含混着接了话:‘好啊好啊,以后我也叫上小吴。’

可吴羽策没有那么好忽悠:‘队长,你知道我的意思。我在向你表白。’他直视着李轩无处逃避的眼神。

‘行的,知道了。’李轩早就知道的。但他自认也是个有原则的人,不吃窝边草,不吃窝边认真固执又别扭的草,不吃…不想今天,是他自己要被窝边草吃了。李轩在餐厅里,就认输了。

 

可此时,到了卧室,吴羽策还不放过他。‘叶修说队长和王队在一起过。’

听听这措辞,已经很给面子了。叶修是这么说的吗?李轩牙酸。

‘没有的事儿,都是他们几个一团乱麻,没我什么事儿。’李轩澄清自己。

‘这样的话,这楼里的人,队长其实也是只想对我一个人表白吧?’吴语策坐在他身侧继续逼问他。

‘是吧。’李轩不知道是在确定的回答,还是在自问。他只是觉得他的副队长明明站着就已经比他高了,怎么坐着也还是这么端端正正的依然比他高,好有压迫感啊。

 

‘队长如果也喜欢别人,我也可以是别人。’吴羽策悠悠的一句话,震的李轩对不上话。

这小子到底都知道多少?你还是就做你自己吧,这样我比较好辨认,李轩心里吐槽着。

‘没有别人,没有。’李轩怯场了。

 

‘队长,那你现在可以亲我了。’吴羽策告诉他。

‘啊?’李轩没想到是这个过渡节奏。

 

吴羽策已经压过来了,他亲倒了李轩。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