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9 、黄金罪恶10

第9章很短小啊,不过这个周泽楷的形象,我希望可以立的起来。

 

黄金罪恶 9

不知道周泽楷是有过什么样的人生际遇,又或者是天生如此。床笫之间的周泽楷既不肯主动,又不肯做0,还不太知拒绝人。只不过,他真是生得太好看了,如此异行,倒也不妨碍他享受鱼水之欢;但也可能是因为他生得太好,所以才养成这般怪异秉性?

 

若纯是做个床上玩伴,周泽楷便像是个近乎完美的真人性爱玩偶;可若说是要真与这样的人交往相处,天长日久,可就难以忍受了。人们总是走得越近,便贪心越盛,在付出真心真情后,明明是你日夜皆触手可得的恋人,却很难感觉到他对你的爱意,长期以往,没有几人会一直忍受下去。

 

周泽楷便是如此,人人恋慕他形容俊美,如有机会,就当他是一口必须要尝到嘴的顶级美食,却没有什么人肯下功夫学了这菜式的精髓带回家去当做家常菜做来日常里吃。对此,周泽楷也不以为意,他八风不动,我行我素。在这方面,就连他的人肉翻译机江波涛也不能揣摩其心思。

 

江波涛平日里就交游广泛,和谁都能聊一句,却不想有一位八卦前辈,李轩,和他聊的更是投缘,机缘之下,在第七赛季后的夏天,把他发展进了黄金一代的罪恶组织。

而江波涛早就有点儿看不下去周泽楷在联盟之外的私人生活,他左思右想,联盟之脸再牵扯上如此高风险的人员流动,哪怕为了队伍的名誉着想,也不是长久之计,他终是找了机会与周泽楷掏心掏肺开诚布公地聊了这个话题。

 

周泽楷听完他副队长的忧虑,被战队里的人突兀地提起如此私人生活的话题,他却也不多说什么,只抿了下嘴,依旧面带腼腆的说了一句:‘有需求。’ 就不解释了。

‘我没给你找到替换方法的话,就不找你说这个事儿了。’江波涛真是个靠谱的,他的目光里闪烁的诚挚的热烈,‘也不是什么天长日久的解决之道,但至少比眼下的安全。’

‘和你的话,我也可以的。’ 周泽楷僵了一下,说完这样的话,面上还带着往常的难为情,他稍稍误解了。‘但…对你不公平。’ 他以为他的副队长打算要公私并重的和他谈个以宿舍和床铺为中心的恋爱。

 

‘呃…是有我,但也不是只有我。’ 江波涛自认如果要他和这位队长谈个恋爱的话,只怕他也是坚持不下去的。于是,他再进一步和周泽楷解释说明着他的计划。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后,他把周泽楷发展成了个大股东。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