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12

国庆假期更新加量不加价!

我真的是各种规则和暗黑组织的爱好者啊!

黄金罪恶 12

‘这组织的发展目标是什么,人员要一直扩大到什么时候?’此时,王杰希也是一本正色。

‘目标还比较单纯,就是要实现团队内的互助互爱。这个目标,我们基本上一直都达到了。’喻文州接话,‘人员编制上,大家好像还真没认真讨论过这个话题吧?’他目光一扫,开始询问众人。不成想,王杰希一张嘴这架势真要把这开成个股东会。

‘确实没有讨论过,但根据咱们这个庄园的基础条件,我预估组织的上限人员控制在15人里,会比较舒适。’张新杰都这么说了,他肯定有认真做过评估。

‘这样...根据刚才的介绍,我是否可以认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从组织里退出过?’王杰希继续发问。

‘目前还没有。’张新杰回。

‘那么,是有什么阻止大家退出的情况吗?’王杰希追问。

‘没有的事,实际上,整个小团队从情感上是祝福大家人人都能早日退出的。岂止如此,我们还乐于帮助大家退出呢。’黄少天听不下去了。

‘刚才有人提到组织内活动?那这个活动的频率是怎样的?具体参加的要求呢?’王杰希思路挑动,各个问题间也没啥直接联系。

‘组织活动不算频繁,去年平均下来接近两个月一次。活动可由任意成员发起,但季后赛和常规赛的后半赛程基本是没有活动的。除了有新人参加的时候必须全员参加,其他时候不强制要求。但每位成员的年度出勤率不能低于60%。’张新杰给出了具体些的数字和要求。他们这话题风格越发的走向了公事公办。

‘低于60%会怎么样?’王杰希要往深了探究。

‘会受到惩罚。’林敬言对他眨眼说着。

‘什么样的惩罚?’王杰希想一次性都问个清楚。

‘等会儿给你看记录。’喻文州抢答了。

‘那我如果现在就要退出,会有什么处罚吗?’王杰希再做试探的问到。

‘新人三个月内不准退出。’喻文州没有看他,也没有直接回答他的提问。

‘这组织里,就没有什么保密条款吗?我看大家都玩得这么嗨。’王杰希说出了他的忧虑,他的目光扫了周围一圈,也没人应他。

......

‘这个...还真有点儿是靠自觉的了。人人都要自危自重,自我约束。’肖时钦见没人吱声,就抛出了他的理解。

王杰希沉默。他甚至已经惯性的开始为这个小团体忧虑起来。

‘王队还有什么问题吗?’喻文州提醒他。

‘有,刚才听说老人对他带进来的新人有无限责任,这是什么意思?’王杰希不懂。

‘这个规定嘛,就有些公道自在人心的意思了。’制定这条规则的肖时钦解释说着:‘只要新人觉得老人有责任,需要负责,或者老人自己觉得自己有责任,或者,团队里的其他任何成员觉得看不下去,觉得老人有义务,那么老人就要继续负责下去。’

众人听了这话,各自面上也是微笑起来。

‘可到底是什么责任呢?要怎么负责呢?’王杰希不打算轻易让他蒙混过关。

‘这个,也是自由心证的。’肖时钦说得也有点儿为难了。

‘不如,等散了会,我给你示范吧。’喻文州却出来救场了。正好,他对王杰希有无限责任。

‘那我暂时没有别的问题了。’王杰希知道了,如果他们这一大帮子人都想给他打太极的话,这种场合下,他也是问不出来什么究竟的。

‘这样的话,王队先跟我走吧。带你去看惩罚。’喻文州邀他。

其他众人却是就此作鸟兽散的样子,一时间就散了会。

王杰希跟着喻文州出了餐厅,在走出客厅,他正以为喻文州打算就这样带他走出房子,不料喻文州一拐带着他门厅后面的小隔间。王杰希正疑惑今天除了早饭前约莫看到一两个人备早饭,似乎从昨天晚饭后,这房子里就只见他们这十个人了。难怪说什么固定工作人员比较少,都少的看不到人了,确实私密。他迈着步子,跟着喻文州,只见他一推小门,二人面前是个楼道,正通向地下室,原来地下还有乾坤。

喻文州抬手敲了下墙侧,楼道里灯光闪亮,他们向地下室走去。

王杰希皱眉,微微屏住呼吸。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