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21

21

叶秋站起身,提起裤子,拽平T恤,踩着鞋子,他站到直直坐立着的王杰希面前。一手拾起王杰希的下巴,他正轻抚着下巴上那一团可人的小肉,可在这个俯视着的角度里,一个没留神就瞧进王杰希的衬衣衣领,隐约是一片红印子。

 

叶秋顺手就把王杰希的下巴往一边掰过去,斜露出他更多的脖颈肌肤,更多的印迹鲜明的跳入他的眼睑。

 

王杰希撒谎了,但是他也对自己说了一部分实情,他和别人好过,带着标记回到他身边,是想定了要分手的。

 

叶秋不再追问什么,他松了手,一股有声的气流顺着他的鼻腔流淌出来直喷到王杰希木木的脸上,好像他抽烟时会喷出来烟雾一样。

 

‘心不在我这儿了,人留着也没意思;心还在我这儿,想跑也跑不掉。’

 

话放完了,叶秋转身离去,快到门口的时候,他补充了一句:‘王杰希,我给你一个机会,可以把我追回来。’然后就开了门,就此离去,连门也不关。

 

叶秋一路乘着电梯,到了大堂,迈着步子,就离开了酒店。杭州闷热的夏夜里,没有风,也没有雨,他走回欣兴网吧。

 

陈果惊讶着问他怎么就回来了,不是请了假出去见朋友吗?叶秋说有变化,就不再多说什么了。陈果还和小唐咂了一声:‘早说了他应该配个手机吧。’

 

而在叶秋的身影刚刚离开酒店的旋转门后,大堂一个角落里的会客沙发上,原本隐身坐着的肖时钦站起身来,他进到电梯,按了17层。

 

1716,门还大开着。

 

肖时钦直接走进去,见到王杰希瘫倒在地。他蹲下呼了两声,没有应对。

 

肖时钦翻出手机,准备打电话,叫救护车。

 

‘我没事儿。’王杰希哑着嗓子,说了一句。

 

对啊,哪里来的那么多事儿呢。就是分个手而已。

 

肖时钦看着大睁着眼睛却任然伏在地上的王杰希,他便也不再伸手。肖时钦站起身来,说了一句:‘早点儿休息,明天早上我来找你。’便关上门,走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肖时钦就来找王杰希下楼去吃早饭。

他们款款地去了酒店自助餐厅吃了早饭,还有一句没一句的商量规划好了杭州及杭州周边城市五日游。并没有人去提昨晚的事情。他们好像两个关系还不错的战队队长,互相约着在夏休期里,在杭州这个旅游名城开始真正地度起假来了。只是,到了晚上,他们都住在同一间酒店客房里,两人激烈的zuo爱,好像白天的行程还不足够消耗他们的体能似的。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