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22

22

转眼到了七月,肖时钦去嘉世报道了,嘉世还为他操办了一场热闹的新闻发布会。

然而在微博的荣耀粉丝圈子里,这两天颇有热度的是另外一个小话题:
夏天到了,快来杭州偶遇大神!王杰希和肖时钦这是要代言杭州城市旅游了吗?话题下是一系列的图片,有图有真相,场景丰富,有不少热门景点,显然他们在杭州轻松张扬的夏休旅程被不少粉丝拍到了。

没过几天,这个小话题还有后继:快来上海偶遇大神。也是一系列的图片,不过人物变成了王杰希,周泽楷,江波涛。

网上有无数的闲人,七月中旬的时候,由于后继的素材一路都有更新和丰富: 快来青岛偶遇大神,王杰希,张新杰,林敬言!魔术师回到帝都,蓝宇双核入京同游…这个话题干脆发展成了小热度:王杰希的美丽旅程与夏日最佳城市代言。

不过这份儿热闹,在职业圈里,只有特别有心的八卦爱好者才会留意到。
一路玩回京,王杰希只是中途收到了来自苏沐橙的消息:?????
王杰希也回:?????

苏沐橙是叶秋在第四赛季开始之前,就介绍给了给王杰希认识的,当时三人一起吃了顿饭。王杰希至今还记得当时叶秋介绍他的时候说的话: 这是我对象,王杰希,也叫王大眼儿,你可以叫他大眼儿。

'你和叶哥还好吧?'苏沐橙问他。

'分开了。'

'怎么可能?'苏沐橙还不信。

'分了,上个月的事了。'

'怎么回事?'苏沐橙追问。

'……' 王杰希回她。

关于他们两个的事,苏沐橙也没把自己当外人,她从最开始就时常追问二人: 你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啊,谁追的谁?叶秋总是一本正经的坚持一个虚假的答案,大眼儿追的我啊,这么清楚的事情你还要问?他那会儿那个死缠烂打的劲儿啊!我说出来你都不信。
而王杰希也会很配合的告诉苏沐橙,是叶秋追的我,他表白了,我就接受了。
这两人的口供一直不一致,害得苏沐橙后来一有好机会了,也是会再问他们这个问题。

其实答案没什么劲儿,他们谁也没追谁,也没有谁向谁表白过,他们只是不知不觉的就缠到一起去了。认真回想起来,他们连个分明点儿的时间节点纪念日什么的都挑不出来。

王杰希每回想起,就觉得那时候的他是有点儿活在云端的劲儿。

'叶哥把你甩了?'苏沐橙开始猜猜猜。

'……'王杰希已经不知道还能怎么说了。

'为什么呀?'苏沐橙还不肯罢休。

'……'王杰希新闻缄默。

'你不肯说啊,那我就只能听他一个人的说法了。'

'他是怎么说的?'

'我还没问他呢。'苏沐橙狡猾地避开了他的省略号。'你想知道啊?等我问过他了再告诉你。'

'……'王杰希继续。

'……'苏沐橙复制他,然后爆手速:'你别怨他,他现在肯定在后悔呢。你是没看见他那副样子。'

王杰希打了一串字,然后又删掉。他直接退出了对话。

叶总给他发了个信息,问他在不在京。
他速度回说:在。

此后,第九赛季近在眼前,王杰希忙碌而充实的生活里,包括微草,荣耀,黄金罪恶,叶总…但唯独不包括叶秋。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