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32

32

每年春节后的活动,会是黄金罪恶在一个赛季内的最后一次活动。

而由于联赛也会为了春节休赛一周,所以节后的组织活动人都比较齐。

 

王杰希带着叶秋收集的资料来到了广州。

 

庄园里,晚饭后的餐桌上,王杰希把众人留下来开会。‘有件事,我有必要和大家讨论一下。’王杰希说了这么一句,喻文州正了正身形,这就要来了吗?上次王杰希和他提了一句要退出的事。但这种事,向大家宣布就可以了,需要讨论吗?

 

果然王杰希继续说道:‘在加入组织前,我有交往一个人。’

‘叶秋?’张新杰接了一句,以做确定。

 

‘呃…不是玩荣耀的,是在北京开公司的。’

除了面色沉寂的喻文州,众人的耳朵都开始八卦起来,他们之间虽然可说是无比亲密了,却还没有人这样把自己的八卦既主动又正式的汇报出来过。

 

王杰希继续说着:‘我加入组织后,也一直和他保持着交往。’

此时,唐昊吹了个口哨。

王杰希不理。‘月初全明星赛的时候,他带我去见家长。准备和我确定两个人的交往关系。’

 

‘喔啊!’众人乐滋滋地发出一声轻微的起哄。

 

‘但是,并不太顺利。家长不认可我们,我和那位先生就分手了。’

 

‘啊?分了?这么干脆。’李轩惊讶。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组织活动的事,被那位先生发现了。’说着,王杰希拿出了那堆资料给众人传阅。

 

一众人看着手上的东西,都静了下来。

 

‘不过在那位家长的确认下,这个事情就此告一段落。那位先生把证据材料都交了出来,并且承诺对此保密,也不会再做追查。我相信那位先生,也相信那位家长。但是,我还是要把这个情况告诉大家。’

 

‘那位家长为什么要这样帮你?’喻文州问着,‘是为了逼你们分手吗?’

 

一众人看着王杰希。其实王杰希讲述的这些情节里,他们可以提问的东西太多,但并没有人七嘴八舌。

 

王杰希的双眼跃过坐他对面林敬言,看着他身后的墙面。

 

‘家长是叶秋。’

 

一众人睁大了眼睛,也有人空空的吞咽了一下喉咙。

 

‘那位先生呢?’张新杰追问。

 

‘是他弟弟。’说完,王杰希就闭上嘴,一副交代清楚了的样子。

 

屋子里陷入一刻的寂静。

 

‘你对叶家的人没有抵抗力啊?’坐在王杰希身侧肖时钦轻声调侃了一句。

 

‘我能采访一下吗,你和他弟认识的时候,知道那是他弟吗?’李轩也忍不住了。

‘不知道。’王杰希简单的回答。

 

‘那你是见到叶秋了,才知道那是他弟?’李轩追问。

但王杰希好像已经答完了他的问题一样,不再做声。

 

‘叶秋不同意,你就分手了?’林敬言问他。

王杰希不回答。

 

‘啊哟前辈,你去试试跟人哥哥谈着,再和人弟弟谈。’李轩不忿,而且他抓住了王杰希重合的时间点。

 

‘他弟怎么回事儿,查了这么些东西出来,还带着你去见叶秋?’唐昊加了一句。

王杰希还是不回答。

 

‘我真想认识一下这位弟弟。’说话的是江波涛。

‘一样。’周泽楷应声。

 

一时间,众人有点儿要展开七嘴八舌的架势了。

 

‘那你现在是怎么想的?’喻文州和张新杰对了一眼,就又给王杰希抛出来一个问题。

 

‘我觉得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王杰希说道:‘不止是我,黄金罪恶也是。’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