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42

42

王杰希与周泽楷不只是在床事上达成了高度的默契,他们似乎在其他的事上也达成了默契。

没有人再会去说自己喜欢着谁,也没有人说黄金罪恶的事,好像这样组织不存在一样,更没有人问对方什么时候退出或者讨论怎么消灭组织的事。王杰希曾经以为周泽楷会再进一步,但周泽楷并没有多做什么,他只是在稳固战果一样,他总会有各种可能各种机会来到北京,来到王杰希的家中。

周泽楷不给别人拒绝他的机会,王杰希也没想到要拒绝他。

 

王杰希在床上总是说着‘喜欢’,说的多了,下了床却又对此闭嘴不言。

他想要这样直白的对一个人说喜欢,也想要对周泽楷这样说喜欢,虽然知道这可能并不能长久,但他私心里乐于维系这不明不白的现状。

 

周泽楷在床上几乎不说什么话,下了床也不会与他再做确认。周泽楷只是给他更多在床上说喜欢的机会,好像这就是他对待他喜欢的人的方式。

 

此时,王杰希平躺在床上,他回忆着,他是否简单直白的对周泽楷说过类似‘自己喜欢他’这样明确的话?哪怕是在床上浑说的,但他实在有点儿回想不起来了。他已经说了太多的‘喜欢’。这导致他下了床后,也有变得和周泽楷一样的趋势,逐渐的一言不发起来。

 

两个人无声诠释着语言的魅力,不只在于说出来的时候,也在于禁忌和不语。

 

王杰希一直没有问自己,现在他和周泽楷是什么关系,但18号夜里,他去广州比赛的时候,喻文州问了出来。喻文州夜里来到他的酒店,他留宿了大半夜,在与王杰希热情的zuo爱之后,喻文州问出了这个问题。

王杰希楞了一下,他说:‘怎么这么问?’

‘这才多长时间,小周去你家都三回了吧?我一次都没去过。’很难说是喻文州的消息灵通,还是他的分析无敌。

‘你也没说过要去我家啊。’王杰希继续着,‘再说,在家里做,和在酒店做,就有什么不一样的吗?’王杰希侧着身,挪了下枕头上的脑袋,身体向后蹭着身后搂抱着他的喻文州。

 

‘你还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喻文州铁了心要个答案。

‘大股东之间互爱互助的伙伴关系。’王杰希说。

‘如果我们一直都不愿意退出组织,你就会一直和我们互爱互助下去吗?’喻文州提出了个无解的问题。

‘文州…’王杰希还没有想到什么解决方法。他转过身来,双手固定住喻文州的腮帮子,与他接吻。

在逐渐热切起来的气氛中,喻文州终于还是放过了他。

 

4月19号,星期日,王杰希一早就和微草众人飞回北京。每周六的比赛后,他们原本都有一天半的休息日,周一下午才会再次集结开始一周的训练,但微草的选手们在队长的带领下,基本周一上午就都自觉出现在训练室了。快到午休的时候,他看到许斌,刘小别和高英杰凑在一起聊着什么,他走上前去一看,才看到许斌的屏幕网页上,正是挑战赛线下赛相关的报道。

 

原来,他已经在北京了吗?他这才反应过来。王杰希什么也没说,径直走出训练室,向食堂去了。

 

叶修带领兴欣来到北京,入驻联盟安排的酒店,前台报道,还接受到嘉世陶轩崔立拜访,紧接着就是冯主席的拜访…终于,周一的报纸上,叶修的大名也将曝光。

此时,王杰希到了食堂,却见柳非和周烨柏也不正经吃饭,两人正拿着一张电子竞技周报,版面上赫然一个醒目的标题:‘叶秋?叶修??’

王杰希闷着声,一人吃完了饭,终于还是忍不住,拿了二人的报纸来看。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