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43

43

和很多上班族一样,今天的王杰希渡过了一个略略艰难的周一。

可到了晚上,他才准备歇下的时候,好像他这一天的艰难度还远未达标,QQ上有人给他留言了。

 

君莫笑:‘你躲着我呢?’

王不留行:‘没有啊。’

君莫笑:‘还说没有,这两个月抢BOSS的时候你们组队来阻击我,可我怎么一直没见到你?’

王不留行:‘我当然是要带人去抢BOSS的啊。你是BOSS吗?杀你有掉落吗?’

君莫笑:‘行,那我来北京都两天了,你也没想着要请我吃饭?’

王不留行:‘你明天有时间吗?我请你吃饭。’

君莫笑:‘我都和你说了,你才肯请?’

王不留行:‘没有啊。你们一周两场比赛,我不知道你哪天合适。’

君莫笑:‘明天轮空,明天就合适。’

王不留行:‘那好啊。明天我去找你?’

君莫笑:‘杰希大神,你太招摇了,还是我去找你吧。’

王不留行:‘哦,那好啊。’

君莫笑:‘去你家。’

王不留行:‘好啊。’

 

21日晚,王杰希在家中静待。

9:40的时候,门响了两声。王杰希开门去迎,顺口说了句:‘你没带钥匙?’叶修当然也有这儿的钥匙。

‘这怎么好意思呢?毕竟你都已经甩了我了,我再拿个钥匙随便进来。’叶修嘴上这么说着,却一点儿也不客气,他垮夸地往沙发上一坐。

‘……’王杰希一时沉默,‘那也没见你还我啊。’

‘在杭州呢,下次还你。’叶修说。

‘……’王杰希不知道叶修今天过来是什么意思,他只好随便问一句:‘吃过了吗?’

‘九点多了!还能没吃?’

‘我客气一下。’王杰希也坐到一侧沙发上。

‘来看看你。’

‘哦。’王杰希垂了眼。

‘还说没躲我。’

‘没有。’王杰希抬眼,对上叶修,却又转了眼。

‘……’叶修一时也没再多说什么,‘今天的挑战赛看了没?’

‘没有看。’

‘要看!’

‘好。’

‘看完了每周都要上QQ向我汇报看法。’

‘好。’

两人由此开始就扯起了荣耀相关的话题,逐渐地就聊热络起来了。

 

王杰希都聊的有点儿口干舌燥了,拿出来两瓶矿泉水,再一看表,已经十一点了,叶修却还不见走的意思。叶修开了一瓶水,就去了他陈列室,看着那一堆手办,又向他要求起来:‘咦,你这套很不错嘛!最新版?’

‘是啊,今年才出的。’王杰希想到小周给他送来的是一整套手办,而不是一件,心中稍微有点儿庆幸。

‘这个送我。’叶修把王不留行单拎了出来。

‘好啊。’他每套手办都要自己单独再买一件王不留行,因为每次,叶修都会从他这儿拿走一件。

 

两个人就这么有一阵儿没一阵儿地尬聊着,时针跑到十一点半。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了,他问了一句:‘你还不回去?’

‘你要睡了?’叶修回他。

‘是啊。’这人肯定知道的啊,睡不睡得着另说,自己基本都是在十二点前要上床的。

‘那我也睡吧。’叶修说着,就进了卫生间。

 

‘……’王杰希木然,他站在卫生间外,可那门还半开着,他听见叶修放水,冲水;然后就看见他随便在洗手台下的抽屉里翻出来个新牙刷,拆了包装,就开始挤牙膏了。叶修既自在又熟练,就好像这里依然是他和王杰希的家一样。

王杰希怔怔地看着这一幕,时间好像回到了一年多前。陌生而熟悉的感觉,让他喉咙里一紧,却也说不出什么话来。王杰希也走进卫生间,他取了自己的牙刷,蘸了水挤上牙膏就也开始刷牙,镜子里的两人好像在看着自己,又好像是在打量着对方。

 

评论(1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