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51

51

林敬言和唐昊四目相对着,就不说话了,林敬言站起身来,退了后去,方锐在他一边轻声说道:‘哇啊,老林,奥斯卡小金人应该颁给你了。’

 

林敬言看着方锐,笑了笑说:‘是吧?’

 

方锐说:‘我看出来了,这个游戏最可怕的是,摇到1了怎么办?’

 

林敬言说:‘啊?1有什么可怕?’

 

方锐说:‘1啊!是应该是点名指定呢,还是应该坚信等待谁来向自己告白呢?’

 

林敬言说:‘你怕自己摇到1?’

 

方锐说:‘我?我不怕,如果我摇到1我就指定叶修。’

 

林敬言问:‘为什么不指定我?’

 

方锐说:‘啧,你这么奥斯卡,你向我表白我会当真的!那得多尴尬!’

 

林敬言无语。

 

方锐继续:‘老叶就不一样了,他那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然而,唐昊还继续在亮灯沙发下,坐等2号告白者呢。

 

这次唐昊不急着点人,他只是重复了一句,‘2号告白者,快点过来吧,我已经找到真爱了,我肯定用一个热吻拒绝你。’他并没有看向谁。

 

此时,黄金罪恶的9个人都非常默契,他们不急也不催,也没人上前去告白。

 

张佳乐听了这话,他愣了一下。他转头看了看孙哲平,两人交换了个眼神。

张佳乐就走上前去,这是他在孙哲平离开后的艰难时间里招惹过的人,也是他拒绝过的人,此时,他单腿跪下去,并没有多说什么。唐昊就亲了他。

 

只简单的一个接吻,结束了,两人就都站了起来。唐昊就从位子上退下来,把沙发让给江波涛。

唐昊走到方锐和林敬言身边,挤了一下,也就坐下了。

 

方锐眼珠子一转,他往沙发扶手上挪着坐过去了。但林敬言和唐昊二人都依然不动,他们依旧挤在一起。

 

 

江波涛照例开始摇骰子。

方锐伙同吴羽策开始呼唤:‘1,1,1,1,1…’他们在这个敏感数字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骰子之神,听从了他们的召唤,江波涛摇出来一个1.

 

江波涛‘哈’了一声,就坐在那里开始等人了。他微微笑着,大方扫视着场面上的十来个人。

 

‘可以王婆卖瓜自我推销一下啊!’李轩建议他,他还不想对这人负无限责任,虽然这人是他拉进组织的,但他不是林敬言。而且他有点看不明了,林敬言和唐昊是什么意思,认真的吗?

 

江波涛采纳建议,开始了自卖自夸:‘如果摇出来的不是1,我肯定就点名了,但是既然是1的话,还是很希望能可以有人向我告白啊!如果实在没人主动,由我点名的话,就等于是我向你告白了,等会儿你上来了,我再向你告白一次,那会很尴尬很尴尬的啊!要不然,干脆就随便来个人救救我吧。’

 

李轩问:‘你说的你,到底是在说谁啊?’其实大家都很好奇,江波涛似乎是有所指的。

 

‘既是泛指,也可以是特指啊。’江波涛继续等。

 

‘等会儿看他向谁告白不就知道是谁了。’张佳乐对此很乐观。

 

‘不一定,万一别人也摇个1出来,轮不到他呢?’孙哲平判断。

 

‘那就要看谁下手快了!’张佳乐说。

 

场面上还是安静了一下。

这时却有一个人走上前去,他单腿一跪,就在在江波涛面前开始表白了。

‘我觉得我要努力一下,为自己争取一个床位。这位小伙伴,你愿意收留我吗?’是叶秋。

 

江波涛没说话,他亲了叶秋一口。

 

‘看到这一幕,我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儿不适应。’方锐说。

 

‘你要赶快适应,我觉得大戏还在后面呢。’与他同期的吴羽策接了他的话。

 

‘该你上场了,需要我救你吗?’方锐提醒他。

 

‘看情况!给我凑个人头。’吴羽策说着,就去那张单人沙发上落座了。

 

吴羽策手气不错,摇了个3。

‘来吧来吧来吧,不要不好意思,有3个名额呢,不要逼我点名啊!’他说。

 

方锐欣然上前,就给吴羽策表白上了:‘我们同为第五期的选手,为了同期的情分,请接收我的告白!’他这真是个凑数的!

吴羽策在他脸颊上落下一个清脆响亮的吻。‘滚吧!’就打发了他。

 

现场的人里,吴羽策除了第五期的选手,也就是和李轩比较熟了。但此时李轩并没有去给他凑数,而周泽楷没上前。他已经用掉了方锐凑的人头。

 

但江波涛行动了,他在三两个人的震惊中走上前去。

‘吴前辈,请你接收我的告白,今晚收留我。’江波涛说的很简单,连这称呼都很客套,简直就是划水。

吴羽策很干脆,也给他吧唧一口,就拒绝了他。

 

‘这就是你刚才说的你?’李轩问他,‘还是说,你在给接下来的行动打掩护?’

江波涛微笑不语。

 

吴羽策还有一个名额,没人动弹,眼看叶秋又要给自己蹭人气,叶修甩了他一眼。叶秋就继续坐着了。

 

吴羽策开始点名:‘队长,你来向我表白吧。’

 

李轩一脸难色,他被方锐推了一把,就也过去了。

 

‘点我名啊?大家都是同队,很不好意思啊。’李轩跪不像跪,坐不像坐的,就在吴羽策的面前落定了。

 

‘我没有不好意思啊。队长也不会这么觉得吧,你们一直这么玩儿。’吴羽策盯着他的队长说。

李轩有点儿不好接话,听他一时间有点儿不知道他的副队长这话说的,是话里有话吗?

‘小吴,我很喜欢你,你可以接受我的表白吗?’李轩程式化的告白了。

‘好啊,队长,我也很喜欢你。’

 

李轩很惊讶,自己期盼的,也是一个响亮的吻呢。

可吴羽策正认真的看着他,这让他有点儿无言以对。

好在,此时,他们也不需要再说什么了,吴羽策将李轩扶了起来,两个人就站到一边去了。两人都是默默不语,李轩瞧了吴羽策一眼,对方一脸正色的,他看不出来什么。

 

 

 

此时,周泽楷坐到了位子上,一出手,就很不凡的,扔了5出来!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