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坑的旧人新号

KY 尬聊 快被禾口言皆掉的老年人

黄金罪恶 52

52

‘等一下等一下,小周你哪天的?你在我前面?’方锐反应过来了。

周泽楷一个静默,他又站起身来,把位子让给方锐。

 

‘那这样,刚才扔的5,还算不算数了?’方锐继续说。

 

‘5不好吗?为什么不算?’孙哲平接话。

 

‘你想扔个5?’张佳乐问他。

 

方锐落了座,他出手也是不凡,扔了4出来。

‘来吧来吧,觊觎我肉体的小伙伴们,今晚我就属于你了。’方锐呼唤着。

 

叶修无语,他摇了摇头,走上前去,却并不跪地,直接往扶手上一靠,把脸递到方面嘴边,‘来了来了,我心爱的方锐大大,为了兴欣的团队友善,请赐我一个香吻。’

 

‘转发一万遍,真爱会实现啊!’李轩感叹上了。他注视着方锐在叶修脸颊上似虚不虚的印了一口。

 

而后,江波涛再次开始他的掩盖行动,他也学叶修,向方锐索吻。

方锐一边抱怨着,一边也吧唧了他一口。‘你到底是在哪儿呼唤谁呢?你是不是算流产了?你等下要重新摇骰子的啊?这么认真?’江波涛不理他。

 

方锐还有两个名额。

他开始推销召唤起来,‘来呀来呀,我睡眠很好的,既不打呼噜,也不磨牙,一定是个好伴侣!’

 

没人搭理他。

‘错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儿了啊!’方锐继续吆喝。

 

‘我向你表白!我也是个很不错的伴侣,不打呼噜不磨牙。’叶秋真的很想混个脸熟,他本来就距离那个中心位的单人沙发不远,此时一边说完了话,一边就在方锐的沙发角低下身去。

 

‘哇,这脸,这简直就是连击!’方锐继续吧唧一口,就亲在叶秋脸上。

 

叶秋无奈,他心中翻个白眼,就退下了。

 

‘还有一个宝贵名额,大家要珍惜啊!’方锐还不放弃。‘你们几个老家伙都在等什么?我告诉你们,要积极主动啊,世上的事儿可都是有来有往啊,你们等会儿摇出来个6,难道打算从头点名点到尾吗?老林?’

 

‘啊?’林敬言惊讶。

 

‘你要不要也给我演一个?’方锐问。

 

‘你点我名?’林敬言问。

 

‘你还要我点啊,你给我上来。’方锐好像忘记了他之前说的会尴尬的话。

 

林敬言顿了顿,他看了一眼唐昊,对方一脸的平静,林敬言对他笑了一下,就走上前去,在方锐的沙发角边,单腿跪地,好像是要求婚一样,他说:‘方锐,我喜欢你,喜欢过你。我向你表白,虽然时间有点儿迟了,但也算是向你表白过了。 我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的,希望你找到自己心爱的人。也希望得到你的一个大大的香吻。’

 

‘老林…你…太吓人了。’方锐睁大了眼,看着在他脚边跪立的林敬言。

 

‘亲我一下呗。’林敬言说。

 

‘老林…’方锐觉得不太对。

 

林敬言探头上前,他在方锐的嘴唇边,亲了一口。就不管方锐是什么反应,他起身退后,立在了唐昊一旁。

 

‘靠,我是不是还得再扔一轮骰子啊?’方锐反应过来了,他悻悻地从沙发上退了下来。

 

 

这时,周泽楷看了看四周,他确认是该到他了,于是他就上前落了座。

 

‘还是5啊。’张佳乐记着呢。

 

周泽楷却不太会推销自己,他就那么静静地坐着。

 

黄金罪恶的人要主动的照顾周泽楷的需求。这是他们的行动法则。此时规则订立者江波涛率先凑上前去,他在周泽楷耳边不知道说什么,音量太低,别人几乎没听见,就见两人接了个吻,江波涛就又退下来了。

 

方锐微微摇了摇头:‘原来你们都是直接亲嘴的啊!小周这么帅,我也要亲。’说完他走上前去,正要和周泽楷接个响亮的吻,周泽楷却躲了一下,他说:‘先表白!’

 

‘小周,我们同为第五期的选手,为了同期的情分,请接收我的告白!’他复制了他对吴羽策说的话。

周泽楷腼腆笑着,亲了他一口。

‘啊,闪瞎了我的狗眼!’方锐说着,他败退下来。

 

周泽楷继续端坐在沙发上。

 

不知道叶秋是不是又要开始给自己刷人气了,他走上前去,在周泽楷身边落定身形,他开口说到:‘周先生,不如我们再认识一下吧?’

 

周泽楷说:‘好。’

 

叶秋继续问:‘我觉得我们可能还需要更多时间来加深认识,你觉得呢?’

 

周泽楷并不说话,他微微低了头,要与叶秋接吻。

 

但叶秋好像对此早有准备,他接应着,两人竟然就在众人面前来了个长长的湿吻。

 

‘我们还有机会。’叶秋说完,就退了回去。

 

看到这一幕,方锐有点儿斯巴达。

 

但此时场面有点儿冷,没人说话,也没人上前。周泽楷还有两个人头分要拿,但他也不点名。

 

吴羽策看着不是个事儿,他要往前一步,李轩拉住了他。

 

王杰希站了出来,他在周泽楷的注视中,走到周泽楷身边,他一个标准的单腿跪地,微微仰着头,对上周泽楷的目光。

 

‘我喜欢和小周接吻,小周可以再给我一个吻吗?最后一个。’王杰希的声音很轻,但屋子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听到。

 

周泽楷看着他,不说话。

三五秒里,两个人既不说话,也没动作。

‘喜欢?’周泽楷问。

‘喜欢。’王杰希答。

周泽楷伸出双手将王杰希的脸庞捧在手里,他偏了偏脑袋,闭上眼睛,与王杰希接吻。

 

屋子里情悄悄的,只能听到二人接吻的唇舌声。

评论(9)

热度(26)